肖恩国货良品

赏心悦目是最直接的才华
如果你关注我
说明你是内涵人

Chloé诞生于20世纪50年代,由Gaby Aghion 成立。一直保持着法兰西风格的色彩特征和优雅情调。其所聘设计师的个性投入,加上Chloé生产经营体系的保证使Chloé品牌风格保持与时代潮流同步。Chloé的鞋和包包,采用皮革材质,艳丽夺目,时尚前卫,简洁大方,酷味十足,显现奢华现代气息,展现出优雅的女性气质。

Faye motty grey小牛皮中号双肩背包,附可拆卸肩带

这款新品Faye手袋既时尚又实用,背包设计采用别具一格的金属环和链条装饰。正面两条拉链可以拉上或拉下,显露对比衬里,增加手袋容量。 

这款时尚百搭Faye双肩背包配备可拆卸窄版肩带和长提手,可以双肩背、单肩背和手提,堪称日常出行尽展随性优雅的必备单品。

- 1个大隔层

- 1个内侧拉链口袋

- 1个手机平袋

- 挂钩可拆卸皮革背带

- 优雅混搭pale gold和silver金属件

- 精致beige rosé棉质帆布衬里,附赠防尘袋

- 宽:22厘米

- 高:25.8厘米

- 深:16厘米

- 宽背带长度:24厘米

背法:双肩背 + 短挎

光滑小牛皮和麂皮小牛皮

本品选用头层粒面皮革制成。皮革的粒面采用砂纸打磨,呈现丝绒质感。根据饰面处理程度的不同,这一工艺会令皮革呈现出一种被称为绒面革或丝绒革的皮革质感。此种面料较为娇嫩,尤其是颜色。

请按照吊牌上的说明护理。

颜色:灰色

#99120096# 

圣诞狂欢价:999元


评论